裁判承认最后一次进攻没吹犯规对马刺不利,Spurs ball

[复制链接]
阿翠 发表于 2016-5-4 14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昨晚马刺对雷霆的比赛中,最后13.5秒一直被各种讨论各种争议,波波维奇也说边线肯定发生了一些事情,
  因为这是一次季后赛,每一次关键的判罚都会影响到走势,特别是关键时刻关键球权的判罚,所以这往往会引起球迷以及各种看客们的讨论。
  然而就在刚才联盟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,当天的主裁判Ken Mauer承认没有对最后时刻的进攻犯规进行吹罚。
  Q1:你能解释在比赛还剩13.5秒发边线球时,当迪昂-维特斯与曼努-吉诺比利接触时裁判们看到了什么?
  Ken Mauer:在比赛的时候,我们并没有看到这次犯规,但是当我们回去看回放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件事情,我们应该对此犯规进行一次吹罚,这是在我职业生涯都没发生过的事情,我们确实应该吹一次进攻犯规。
  Q2:在维特斯发出球之前如果吹了进攻犯规,界外球规则是否适用于这种情况?
  Ken Mauer:进攻犯规,马刺球权!

裁判

裁判

马刺队员

马刺队员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马刺最近赛程

    关于我们| 联系我们| 098直播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3 098直播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Powered by www.098.com ( 闽ICP备14022091号-1 )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